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唐藏秘

 浏览量:[98548]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红景天净白居家套盒面向招商!

红景天净白居家套盒面向招商!

来源: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9 11:50:49 By 袁小栋 阅读(5141)

安诺堂集团公司为了开展内陆市场和振兴祖国经济,于1998年,在广州注册成立了安诺堂企业(广州)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壮大,现已是一家集高新生物科技研发、生产、销售、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现面向全国招商!

红景天净白居家套盒

产品组合:SPA-B08红景天净白精华净含量:30mlSPA-B09红景天净白滋养霜净含量:30gSPA-B10红景天净白美颜霜净含量:20gSPA-B46灵芝嫩肤皙白洁颜乳净含量:100g

套组特点:针对由体内循环代谢及外在各种原因导致的面部色素沉着或肤色不均的人群,拟制、分解、排除黑色素,美白肌肤,补充营养,促进表皮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降低酷氨酸酶活力,减缓色素形成,按抚、修复、滋养肌肤。产品功效:纯天然藏植物溶黑色素配方,有效溶解、淡化各种色素和斑点,自由基,增强代谢功能,使毒素快速排出体外,深层祛除黄气、淡化斑点。适用肤质:色素沉着、肤色不均、黄气重、各种色斑、晦暗性肌肤。专家建议:1、院装配套:配合SPA-B004红景天美白巩固套(开封后请于30天内用完),效果;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补水、防晒;3、在做护理期间,忌食烟、酒、辛、辣、油炸食品及刺激性;4、先天过敏性肌肤勿用刺激性化妆品。注意事项:开封后请于30天内用完。

SPA-B46灵芝嫩肤皙白洁颜乳

适用肤质:干性、衰老,晦暗肌肤。主要成份:百合花、藏红花、红景天。产品功效:性能温和,低刺激,深层清洁,清洁后瞬间白皙、柔滑、无紧绷感。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手上,在脸上轻揉打圈,然后以清水清洗干净。

SPA-B08红景天净白精华

适用肤质:暗哑、肤色不均、色斑肌肤。主要成份:PHA、白芷精华、甘草黄酮虫草精。产品功效:减缓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美白肌肤。使用方法:晚上洁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

SPA-B09红景天净白美颜霜

适用肤质:暗哑、色斑肌肤。主要成份:红景天、熊果苷、藏红花、珍珠粉虫草多糖。产品功效: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肌肤深层分解色素,淡化色斑,使肌肤由内而外呈现自然亮白光泽。脂质体包裹技术,使有效成份深入皮肤内,有效降低紫外线产生的内毒素。提供细胞代谢所需营养,强化表皮细胞的活力。使用方法:晚上洁面后,取适量点涂于色素深的地方或整个面部轻柔至吸收。

SPA-B46红景天净白滋养霜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主要成份:藏红化、龙胆草、虫草多糖、金盏花。产品功效:性能温和,深层滋养,补充肌肤足够养份和水份,活化肌肤,令肌肤净白无瑕。使用方法:爽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揉至吸收。

SPA-B004红景天净白经典套盒

产品组合:SPA-B18藏秘能量调理液净含量:30mlSPA-B19藏秘能量导出乳净含量:30mlSPA-B20藏秘能量调理霜净含量:20gSPA-B46灵芝嫩肤皙白洁颜乳净含量:100g

套组特点:细胞自身免疫,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有效排除皮肤深层的有害毒素,达到美白、嫩肤、(配合专业沙龙操作效果更佳)。产品功效: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毒素代谢。适用肤质:因金属中毒引起的顽固性色斑肌肤。专家建议:1、注意补水,防晒,合理休息。保持乐观心情;2、少吃色素重的食物,多吃含VC,VE的蔬菜水果;3、禁吃高蛋白、辛辣、油炸食品和刺激性;4、少用碱性过强的洗面奶。操作流程:灵芝嫩肤皙白洁颜乳-藏秘能量导出乳藏秘能量调理霜-藏秘能量导出乳

套组特点:内含天然藏红花、红景天甘草黄酮、虫草多糖等多种美白精华,有效改善晦暗肤色,减缓黑色素的形成由肾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斑。产品功效:从肌肤深层双重抑制黑色素活性,修复养护肌肤,淡化色斑,净化肌肤、巩固美白,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润泽。(配合熏蒸效果更佳)适用肤质:针对晦暗、色素沉着、粗糙无光泽,美白及淡斑(以疗程手册为准)后需巩固之肌肤。专家建议:1、家居配套:SPA-B003红景天净白居家套装;2、注意防水、防晒;3、在做护理期间,忌烟、酒、辛、辣,油炸食品及刺激性;4、先天过敏性肌肤勿用刺激性化妆品;5、多吃含VC的水果及蔬菜,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操作流程:紧肤氨基酸洁面膏-红景天净白调理精华-红景天净白调理膜(红景天净白精华霜,夜间用红景天净白调理霜)

注意事项:请在专业的美容师执导下使用。

SPA-B45紧肤氨基酸洁面霜

适用肤质:油性、混合性及暗疮皮肤。

主要成份:雪莲、红景天、天然植物精华。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面部灰尘污垢,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调节皮肤因酸化引起的晦暗、粗糙现象。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手上,在脸部轻柔打圈,再用清水洗净。

SPA-B11红景天色素调理精华

销售特点:,抑制酪氨酸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

主要成份:PHA、白芷精华、甘草黄酮。

产品功效:抑制并减缓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使用方法:晚上洁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至吸收。

SPA-B12红景天净白精华霜

销售特点:自由基,修护养护肌肤。

主要成份:藏红花、龙胆草、金盏花。

产品功效:性能温和,能迅速渗透皮肤深层,补充肌肤足够养份和水份,增加,令肌肤净白无瑕。

使用方法:爽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揉至吸收。

SPA-B13红景天净白调理霜

销售特点:提供细胞代谢营养,强化表皮细胞能力。

主要成份:红景天、灵芝精华,冬虫夏草。

产品功效:含色素抑制因子,有效抑制麦拉宁色素生成,补充皮肤水份和氧份,修护受损肌肤,增强弹性,回复自然光泽。

使用方法:晚上爽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柔至吸收。

SPA-B14红景天净白调理膜

适用肤质:暗哑、肤色不均、色斑黑斑肌肤。

主要成份:红景天菩提花、灵芝萃取精华、金盏花提取液虫草多糖。

产品功效: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缓黑色素的形成,分解淡化黑色素,还你青春亮丽肌肤。

使用方法:晚上洁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柔涂于面部(大概一毫米厚度)停留10-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掉即可。

关键词:安诺堂
上一篇:安诺堂,值得你为他亮剑!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