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唐藏秘

 浏览量:[98592]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诺堂面向招商加盟!

安诺堂面向招商加盟!

来源: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7 17:50:09 By 袁小栋 阅读(5258)

如何把品牌经营好,不仅仅是加盟商自己的事情,也关系到企业的长久收益。

授人以渔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要想让加盟商永远有鱼吃,就得教会他钓鱼的方法。

安诺堂真心实意为加盟商着想,关注加盟商的利益与成长。对于与企业合作的加盟商伙伴,安诺堂公司总是愿意不遗其力地去教导其做生意的技巧,通过“教练技术”、“体验式学习”等等专业的教育课程,令其在技术、管理、经营上得以质的提升及改变。甚至对一些行业外的加盟者,可针对性地提供“保姆式”的培训教育,使其从一窍不通的门外汉成长为美容经营的一把好手。

将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持续不断地打造有声有色的教育营销模式,安诺堂与加盟商建立起良性的发展关系,相辅相成,和谐共赢。

赠人玫瑰

安诺堂人就像是勤劳的小蜜蜂,点缀着芬芳,将美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但更多的时候,她们喜欢将自己比作玫瑰。因为玫瑰象征着拥有迷人优雅的气质,是干练的职业女性;玫瑰代表着坚强、不屈不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困境永不低头。

安诺堂的美容导师们不怕苦不怕累,这些可爱的姑娘奋斗在市场的线,与加盟商成为不离不弃的战友,娴熟地引导终端店的经营走上正轨,将皮肤学、化妆品学、技术手法、销售技巧、沟通技巧等专业知识倾囊相授,指导与配合加盟商开展培训和销售活动。

传道、授业、解惑,她们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汗水与知识,当你快乐时,与你同快乐;当你忧愁时,为你解烦忧。她们以优质化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加盟商共同成长。

关键词:安诺堂

联系方式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安诺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